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倒数09年

09年也快结束了吧
有点感触酱
发生的东西
经历的事情
相信只有在09年的生活中
才能感觉到吧
是时候倒数过去了
在新的一年里
我要努力的站起来哦
事业开始要打拼了
我要好好的计划我的未来
还未实现的理想
我也再次的从新调整我的思绪了
为了我以后的路
为了爱我的和我爱的人
我相信一切都会得到最棒的祝福
最期待就是白色的圣诞节咯
计划好的PLAN
已经等待的好不耐烦咧
咔咔
目前是放假的本人哦
所以一切都要尽情的去玩和享受
新的1年会比较忙碌了
我亲爱的朋友们
可要多点为我加油咧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哦
加油哦~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