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心已淡 是事实

话说昨晚我也是忙混了~
一大堆要检查的东西~
陆续的让我眼睛喊累~
不过最出奇的还是~
她突然会主动说要还钱给我~
这可是很新鲜的一回事~
不懂怎么她会那么醒目了~
呵呵~知道她的家里状况~
只是借她那天直到今天都已经10个月了~
好像都蛮久了~
不是我既需要钱~
我想不懂她几时会还咯~
以我这个朋友来说~
我算不错好人了~
不信的话~可以出去问问其他人~
是否能一次借完给你~
而且不追你还的呢~
如果有怎么样的一个人~
我也想认识~
呵呵~心已淡 是事实~
对人太好~
结果是如此啊~
没有特别要说谁的意思~
只有有心人看后~
才觉得我是说她咯~
不过此是本人的发言权利~
没有人可以批评~
除非你是犯贱的~
或者你脸皮够厚~
才会敢说我写的不对~
不然请你闭上你的嘴巴~
呵呵~一次过说完~
感觉是爽到爆~
此刻开始带眼识人~
朋友这字眼可要让我再上多一科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