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句号的结束

过去的48个小时里
我不停的烦恼着
始终都是一样的问题
但是如今的我
已经看开了许多
没想到
这部戏的戏码
会出现那么多的人物
到底是那个无名小人
还是主角来序言也不是个很大的提问
只是感谢很多支持我的人
因为这些就是说义气的姐妹兄弟
感谢给我开导的朋友
感谢真心挺我的兄弟
感谢安慰我的姐妹
没有你们肯定没有现在开心的我
为了无为的无名小人儿烦恼
是多不值得的一回事啊
感谢名单:
JANE
小无
夏日
GIN
小嘴巴弟弟
IVAN弟弟
芋头老婆
臭珊
小泪
笔笔
啊仔
小BE
SUNZHAI

EVEN弟弟
还有很多给予鼓励的你们
实在太多的支持
也忘记了很多的名字
但是你们的祝福我都听进了心里
这才是朋友
只是无名小人的干扰
让我更深刻体会到朋友的意义所在
如果连写部落格都没自由
那心情不好时
是否可以上门打人呢
还是直接叫警察去抓人呢
呵呵
如果对不起有用的话
那天下还会不和平嘛
总结是事情到此结束
但钱始终要还
这就是句号

1 comment:

  1. 嗯。。。哈哈,你好!我看到‘夏日’在里面,所以。。阿哈哈~

    你好啊,我就是夏日。=)

    我忘了几时给过你支持,但是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别人的部落格,还是会意外~

    不管怎样,人生嘛。。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