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小人 VS 本人

话说昨晚是一个凝重的气氛~~到处都是人山人海咧~真是够热闹的~眼见快下雨了~我们才慢慢的搬进去喝茶~继续吃我的炸鸡~过后大姐姐有打来问我们在那里~之后很快的她们就出现了~一张臭脸先进来~完全没有礼貌到死~但算啦~原谅她是小人~过后小人很不敢情愿的要人家的老公给回钱我~想当初啊~我是怎么样去借钱的~如今自讨没趣咯~不过没关系~小人的技巧也只是如此啊~继续她们两的吵架~而我和大姐继续聊天咯~以我的个个性~需要因为别人的过去~而去判断是否能继续做朋友嘛~我想是你觉得我入了正题了~如果是酱~只能说~抱歉~你还不了解我~还有一句~要奉劝给小人听~难道我有病你也看得出哦~可以去摆挡做生意咯~看看就知道是否有病~厉害哦~小人~可要跟你学习一番下咧~最近很穷下咯~酱的技巧或许能赚钱咧~呵呵~过后小人也不懂在闹什么脾气的~就酱走人了~搞到M董也不知所措咧~呵呵~小人啊小人~难道你以为自己没有错嘛~借钱就是要还钱啊~这就是个道理~但是你还会那么的臭脾气~我可不知道小人是什么心态去想~别以为自己很可怜~比你可怜的还有很多人~只想自己的立场~也不尝试站在本人的立场想~厉害咧~呵呵~小人啊~小人啊~这次摆明就是在说你啦~其实我这份人很虚假的~以前对小人的那些好~都很虚伪的~记住以后别相信我就对了~我是一个很假的人~呵呵~不过不比你这个小人来的假咯~昨天我又上多一课了~以后对人绝对要假假假~不然又会被讲啊~还有啊~小人记得还钱给我咯~我没那么好人再给时间你慢慢还了~因为我很假的~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