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不舍地心情

话说昨天啊~
累到爆了~
不知道为何一直都睡不好~
搞到精神还满差地说~
我也不想地啊~
唉~昨晚已经很早休息了~
还是一个字-累累累~
准保好一切后~
就开始要去上班了~
倒数下距离我离开这里还有4天~
突然有种舍不得地感觉~
是否因为做久后有感情~
还是我也不晓的那理由~
希望在新地工作里~
能够体会也学习到很多东西~
呵呵~吃不完地面包~
往垃圾桶丢去~
是否烦恼也能如此啊~
呵呵~继续上线啦~
还有把剩下地工作都忙碌地赶完着~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做~
只是手头上MR.P所交代地东东~
哈哈~之后KEET也知道我要辞呈了~
没想到,以为能安静地离开~
还是让堂姐知道了~
她MSN问我是否做到不开心~
其实说真的~
我在这里做的满愉快地~
只是我地薪水也难免照顾不到自己~
所以只好骗你说我要读书了~
抱歉,我不想说谎地~
只是身不由己啊~
就当我自私地想要为自己打算吧~
无论如何,感激你带我这里~
谢谢你哦~我亲爱的堂姐~
希望你也能找到一份你喜欢地工作~
还有读书加油啊~
吃午餐去咯~
呵呵~好热啊~
不懂为何天气就是那么热~
但没办法要等堂姐吃完才可以闪~
之后就去买了水果来吃~
爽到死啦~
继续我地东西~
有一堆要开CEK~
但CEK用完了~
所以只好等到明天才可以开咯~
呵呵~本人赶时间要走人啦~
去到了新OFICE那里~
MS.CHAN开始简单地介绍下~
我之后要干地工作~
就是对电脑咯~还有要PACK货酱~
呵呵~听起来还满简单地~
希望自己可以做到好好哦~
还有谢谢表姐打电话给我~
也感谢你地资料啦~
好了~暂时说到这~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