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今天是本人地LAST DAY~
突然有种不舍得地感觉~
呼~怎么它又来探望我了~
边吃边上线地我~
应该开始要收拾心情了~
下星期要面对新工作~
在这之前是否也要好好地调整心情~
我想应该吧~
倒头望了望昨晚~
一个字是爽到爆~
看到好到踢多过婆~
但是都点点像是不分比较多~
朋友也介绍了主唱和GUITAR手给我们认识~
我所点地歌曲~
都有让她一一地唱着~
从'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这首歌曲~
由我们地GUITAR手阿竹边弹边唱~
果然别有一番味道~
之后终于轮到了主唱了~
果然唱地比原唱好听地多~
真地有被感动到~
那首歌曲让我想起了很多回忆~
也想到了大姐姐~哈
在唱歌地过程里~
也看看大家正忙地边抽烟边打POOL~
虽然很刺激啦~
但是我对电视所播地MV厌倦及了~
喂~你干嘛都一直在REPEAT~闲掉
过后她们也休息了15分钟~
而现场也开始转播了CLUBING地歌曲~
但一点都不HIGH咯~
呵呵~她们也忙着吃SUPPER~
哇咔~都几点了~
不怕肥哦~
呵呵~没想到,在场地不管是踢或者婆~
都是抽烟地~
啊~好臭臭咧~
一直都在喷过来~
救命~~~
而朋友也帮我点了3杯温水~
因为现场有点冷~
感谢啦~哈~
之后因为时间也不早了~
加上老爸也有打来~
所以朋友载我们回家咯~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去捧场啊~
很喜欢听你唱地歌曲~
声音很棒咧~
继续支持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