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刺激

话说昨晚啊~
依然无聊地在过~
倒数还有2天地时间了~
好紧张也很不安酱~
简直在OFICE里~
没有东西给我做了~
是否因为我要辞呈了~
所以已经不需要用到我了~
我还不晓的啊~
呵呵~出去吃午餐了~
但因为KEET要忙着开CEK那些~
所以我们大家都迟出去~
总算再还未饿到晕时~
我们都出去了啦~
好热地大太阳啊~
晒地我快烧焦了~
谁来救我啊~
我就立刻给它一个感激地眼神~
哈哈~自恋到死啊~
好饱哦~
而且我还叫了一杯冷冷地'LEMON AIS'
呼~爽到爆咧~
但喝到一半地时候~
发现LEMON既然有一根头发啊~
妈的~什么嘛~
既然酱吓我~
算了~反正都快喝完了不是吗~
走路回去咯~
热热热~
本来突然想去对面买水果吃地~
不懂那条粉肠~
既然踩到大便还留下证据在楼梯口处~
她妈的~真没教养啊~
既然还送礼物来~
那么大礼~
如何收的下咧~
麻烦到清洁阿姨上来清理掉~
恶心地东西+恶心地家伙~
虽然没有人有承认过~
但怀疑是他~
没有错~就是在说你啊~
王八蛋+几个XXX~
啊~搞到我动粗了啦~
斯文点~哈哈~
之后就期待放工回家啦~
呼~总算洗澡完毕了~
等待我好吃地鸡饭~
既然没有我想吃地东西~
只有鸡腿而已~
而且还是没有切那一整个地~
够力~慢慢吃啦~
啊~老爸既然驾驶出去了~
没办法~只好驾我地小绵羊咯~
呼~打包了我地ROTI TELUR BAWANG~
和MILO AIS之后~
就回家慢慢吃慢慢看电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