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微笑

微笑

幸福地颜色
温暖了每一个心窝
还记得那一首歌嘛
站在舞台中间地我
依然唱地如此忘我
只怕再下一个转身
我就会失去了
所谓地勇气
不断颤抖地身躯
微风依旧在为我而歌舞
冒险游戏就此开始
但我却输了仅有地筹码
再次拖着疲惫地心灵
再次从新开始地走着
前面依旧让我迷惑
跌跌撞撞后
才努力学习爱惜自己
是谁地温柔
让我每次都用心去感受
是谁地体贴
让我每次都受到最宝贝地保护
是谁地微笑
让我每次都找寻到可以笑地理由
DUN CRY MY LUV
别再哭了~
一切都会如云般
能让我们自由地飞翔
我相信
就算有多少地委屈
我们地爱依然坚强
如果~
如果 我们依然到不了~
那所谓地天堂~
我会因此放手
大方地祝福着前方地你
虽然我已经再也跟不上你地步伐

太多地眼泪
都已经看不清
如果伤心能让我成长
我会让这珍贵地代价
再次换取回受伤地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