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友谊...

疲倦地一天
没有因为
昨夜迟睡而抱怨
事情
总算有个结局
是开心地
还是难过地
都留在昨天解决了...

感谢身边的朋友
TOMMY,大姐,EDWARD姐夫,
MM,MM的哥哥,阿鸡,
阿XIANG和文汗...
当然还有我们姐妹
我和宝贝...

问题的开始
是因为不信任
伤害了彼此地友情
难得可遇地人
是时间让我们一起
经历那些许许多多地回忆
是快乐还是痛苦地
我们大家一班
不曾旁观过
精力地做好自己的本分
我们友谊
也从那刻开始深交

突然地意外
或许还来不急应付
面对事情的经过
冷静的判断
才能让事情解决
我学习了
不在情绪很火地时候
把问题解决
因为此刻地我
再也没有那份吵架的心情
只想冷静地把情绪降温
再好好地谈判
这样事情才能如愿以偿

姐妹之情
难已放弃
学会了要开朗些
面对所有的现实
虽然是残酷地
但无悔地认识这一班朋友
别忘了
我们是队员...
夜晚地朋友...
想起来...
好久都没有那么地
一大班出来疯狂了...

尴尬是有的
但我会耐心地等待
未来的日子里...
我赖着你们不走咯...
还是那句
生活享受过程嘛....
友谊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