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对不起-YG

后来...你选择离开

[对不起]

再也简单不过的3个字
隔在我们之间

距离...仿佛,更远了一些

很老土的一种描述:
''看你转身离去的背影,
我的眼泪不争气的掉了下来...''

如果,[对不起]
可以让我忘记我们之间的点滴...
你可以再说一次[对不起]吗?

如果,[对不起]]
可以让膸忘记牵手的温热...
你可以再说一次[对不起]吗?

如果,[对不起]
可以让我忘记你说[我爱你]时的温柔...
你可以再说一次[对不起]吗?

如果,如果...[对不起]
可以让我忘记你这个人...
你可以...可以...

可以不要说[对不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