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紫颖的生日@part 3

紫颖的生日@part 3

今天我又再次
度过了第三个生日
是和同班的同学一起庆祝地
我们大家约好了
去'好好'吃生堝
到了地点后
我们陆续地找了位置
就开始点了我们的晚餐
还未送上地食物时
BIN和KEAT真的
超级地无聊的说
一直在那边乱拍照
真的什么都可以拍个不停
而后面那座的顾客
一直望过来
搞到我好不好意思哦
只好假装我看不到哦
食物终于送到了
马上全部都丢下去
等啊等地
水滚了
可以开动我们的晚餐啦
啊....
好热哦
但还是那么地好味
没一口
真的很想跟你们说
是那么地贴进去我的内心里
你们的用心
我都看的出来哦
他们还是继续
玩弄着相机
一直在那边傻拍
看到我都傻眼了
是否太久没见了
竟然变的那么爱自拍咯
BIN啊...
你实在太太太肥了
一大堆地肥肉
何时在减哦
真的很像那种发福地中年人啊
哈哈....PAISEH(^-^)
嗆嗆嗆....
蛋糕上桌了
看着他们在研究如何插蜡烛
还满搞笑地说哦
我们大家一直狂拍照
没法哦
太久不见啦
当然发挥我们的精神
一直拍到够位置
吃完了蛋糕
我们决定去KKK出来
爬上了5楼后
哇咔...
真的超级累的说
终于拐带到人出来了
到了老地方后
我们开始聊天茶话会
聊不完的话题
是否没有因时间而终结
真的很感谢你们今天的到来
希望我们能够继续
为了梦想展翅高飞哦
祝福你们哦
哈哈....
可怜的BIN被我咬到
全伤了
没法...
看到你的飞肉
任不住吗...
哈哈..
谢谢啦....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