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拥抱

如果有人可以天天
给我一个拥抱
那是多么奢侈的礼物
我有多想
可以得到那点点地温暖
或许
我这辈子
也一直找寻可以
取暖地怀抱

我并不知道
一个拥抱的力量
但却可以在我
需要或被需要的同时
得到些安慰

清早的时分
空气朦胧地迷人
多想要在一秒
可以有个人
在我身后紧紧地
抱住我那彷徨地勇气
喝着咖啡地同时
可以有个人
贴在我背后
让我得到少许地平静
准备出门地时候
回头望着
那份热情地脸孔
不舍道别地拥抱
给了我最窝心的关怀

那份简单地拥抱
在别人眼中
或许多么不多得
但在我心里
却万分想得到地
轻轻地一吻
让美好地一天
开始忙碌在生活里

我亲爱地老公
想和你说声抱歉
多谢你包容我的任性
或许我也不知道
情绪何时会改变
但我还是想和你说
除了你
没有人真正了解我
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