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一起加油哦...

一起加油哦...

雨声轻临
我的窗前
独自一人
窝在床上
不断重复地歌曲
一直徘徊在耳间
心中想着
多少个你
却从未告诉过你
数不完的数字
又是失眠的一天
拿着电话
按不完地照片
心中却多了份
甜甜的感觉
下雨了
不懂那里的你
是否已经很安静地入睡
不懂那里的你
是否在梦里也梦着我的画面
不懂那里的你
是否已经睡的很熟
却没告诉你
这里的我
始终无法入眠
望着时钟在发呆着
音乐逐渐陪伴着
没有你抱着来睡
今夜又是个难熬的日子
别担心我哦
只是习惯了失眠而已
好久好久
都未睡觉了
不懂夜里的自己
是否真正地放松着
感叹着时光
如果可以
真的好想能够让我睡到饱哦
可以24小时都在睡
没有任何嘈杂地噪音
只有温暖地拥抱
伴着我一直到天明
好想好想
就这样有你
一直陪到老
或许这个想法自私了点
但我还是希望也相信了
永远并不远
要和我一起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