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前和后

谁懂得欣赏
我的冷酷
在那无边无际地海里
我孤傲地看着
那般无视地眼神
眼看面前
就要转身离去
却不适那些
带不走的潇洒

一面镜子
放大了我的缺陷
我深怕自己
接受不到镜子外的我
是否只有退后
我就能
忍受所有的煎熬
不把疯狂变成罪过

忧郁地蓝天
我大声地呼喊
尝试找寻
我遗失很久的感觉
站在山边
快要凋零的自己
天涯海角
也容纳不住
我的秘密

情深蒙蒙
对望着我所爱的人
眼里的流沙
仿佛要还给你
多年的等待
手里颤抖着
那无法忘怀地情感
愿君一切安康
我已茶相待

日复夜
回味着嘴里
残留地酸甜
往事已过去
前面的路
有风有雨
勇气到了尽头
成为了最棒的跟随
为你而活
洒满了心中的爱
只为守护
我前辈子
还未了段地情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