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故事

风铃清脆地回音
徘徊我的思绪里
呆坐在公园
无声地聆听
大自然地节奏
搅拌着杯中的咖啡
弧面旋转着小旋风
又再次
回忆起当年的往事

在同学会里
听说你最近的生活不愉快
郁闷地心情
无心追问下去
偶尔偷漏地消息
渴望可以得到你的认同
你只是笑笑不说话
还是当年单纯地模样
你那不装扮地神情
是那么清楚地忆起
在离别的那年
你话不多
只紧紧地拥抱着我
在我耳中
留下那无法忘掉地痕迹
目送着你散乱的背影
手中地拳头
依然紧握不放
眼泪早已模糊不清

嘘嘘地急促声
再次回到了现实
抚摸那苍白地脸孔
往事还如此回味
再一次听到你的消息
人却在丧礼上
端严地场面
哭声布满在内
望着那
我熟悉的人物
却已相隔两方
朋友陪伴着我
进入了内堂里
百合香噴的味道
刺激了我的眼泪
这是最后的一次
我的眼泪为了你而掉
无法述说的想念
隔了一层白白的布
触碰不到的温度
此刻心已降温了
想告诉你
我的心对你唯一不变
无法兑现的永恒
我会好好地替你保管
陪你走了好长的一条路
亲手埋葬了我的爱情
送上了你最爱的百合
沙沙地关上了眼
默哀你的离别
但愿下辈子
和你完成那未实现的幸福

跌落地百合
我安然地闭上了眼睛
等待你迎接我的地方
还是老样子的你
帅气的摆弄着头发
再次拥抱那
我温暖地怀抱里
说好了
永远不会再分离
牵手协议地戒指里
幸福埋藏了永恒地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