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堕落后的故事

有时侯
想把我的脆弱
还给自己

好让自己
观看一场华丽短暂的夕阳

有时候
想把我的伪装
还给自己

好让自己
欣赏假装的一面

有时候
真的不想看清楚
好害怕
崩溃又再一次面临

我的故事
依然还在继续
没有人
真正的了解我
或许
已经习惯了对待
告诉我
是否一切都把最后改变
矛盾的戏剧
没有剧本的场景
我还在演示着

痛苦地悲剧
让我堕落无礼
不需对我关怀
我受够一切地委屈
让眼泪
代替我的微笑
最真的情绪
只允许我自己隐藏
别告诉我
在退让

再也无力地拉扯
放下手中的捆绑
比赛已结束
离开不堪地场面
潇洒地自由
我终于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