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你的她

无奈的语气
受回了之前的沉默
手里紧握不放的是什么
流泪以后
是否明白
再你不爱我的那天
选择悄悄地飘走
独自留下我一人
面对你给我的痕迹

昏睡的几天
失去了力气
脑海里
都是你给我的回忆
接受不到
你还爱她的理由
曾经
说好的未来

让它给毁灭了...

游荡在
熟悉的街角
你的身边
不再是我的影子
亲密的关系
是我想挽留的场景
你的她
多美丽
牵着你的手
抚摸着你的头发
羡慕的眼神
告诉我
该离开了...

断断续续的从前
没有未来的明天
应该放手
还是不放
可以回答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