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别-无题

别在我受伤后
问我是否还好
别在我难过后
问我需要安慰吗
别在我害怕后
问我是否需要拥抱
别在我想哭后
问我是否需要冷静
别在我烦恼后
问我很多的问题
别在我抱怨时
问我是否需要发泄
别在我闹情绪后
问我是否要陪伴
别在我不爽后
问我是否在生气
别在我寂寞后
问我是否想你
别在我开心后
问我是否要分享
别在我思考后
问我是否需要清静
别在我骂人后
问我是否需要撑腰
别在我想睡后
问我是否需要肩膀
别在告诉我你看了后
问我是否需要照着做...
如果你欠骂...
随时可以打来...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