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02/04/09-遗失的心情

情绪
不听话的变换
有点讨厌...

眼泪
不听话的挣扎
有点想哭...

朋友
不听话的语气
有点生气...

自己
不听话的想法
有点想晕...

哎...
无奈的昨天
难熬的昨夜
我是
如何一个人回复起来...
不断的信息
告诉我
该放松好心情...
尝试中的我
或许会解脱...

一碗温热的
红豆加花生糊...
喝了第一口
想起...
曾经听说过
''甜的食物会让人开心...''
再喝了第二口
明白
自己的极限
快崩溃了...

无法强求的答复
希望你们会谅解
我有我的难处
但我不会让你们难做...
继续生活着
继续伪装着
我遗失的''微笑...''
又有谁能帮我找回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