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人间四月天-南洋商报

一种相思,一种爱,美的叫人心醉.
我也曾多少此等待他的出现.
他来了,真的来了,轻轻地走进了我的记忆,
留下了一抹相思,一抹爱意,然后,他不回头地走了,
与我擦肩而过,轻盈得不带走一片云彩,任凭孤单的我在相思
河畔坠下苦涩的泪滴.

你说你现在很无奈,你说现在你很痛苦,你说
现在你的生活没有阳光,你说你的生活没有
温暖,没有幸福,有着鲜花和灿烂,只要有一份
阳光,就会给你一分光和热,给你一分温暖.

人间四月天,我感动着你的这分真诚,我也
坚信;爱不是占有,爱需要无悔地付出.

思念一个人就像没有加糖的咖啡,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品出这苦中的滋味,
那种从心底慢慢宣泄的痛苦的感觉,原来是
如此的美妙让人欲罢不能.

人间四月天,我曾戏言;我要读懂你的日记,
读懂你的人,可我知道,走进一个人内心的距离
遥不可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