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人....

人心
有时候让我觉得很恐怖
为什么
世界已经改变了
带不走的东西
让一切都被循环
我坐在床上
思考着问题
谁回答我
说不出的口的谈话
不明白
也不了解
为何人要捆绑自己
竟然不喜欢的
何必去勉强呢
难道这样你才幸福吗

震撼的故事
已经让我疯狂了
我爱上的自由
是否已经褪色了
捧在手上的祝福
是否还在为我勇敢的存在着

讨厌
现实中的温柔
那么地讽刺
再下一秒
无助地脆弱
展示我的幽雅
原谅
自己的单纯
眷恋曾微笑的爱过
不记代价
拥抱属于我的蓝天

五彩的记忆
还在等待彩虹
别再哭了
我看到了希望
也让我勇敢的飞翔
不再害怕哭泣
虽然身边不存在开心
遗憾的昨天
让雨水都停了
充满阳光的自己
会坚持到达我自己的天堂
思念的爱
永恒不变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