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不属于

这个习惯
在我心里很久
假装多好
都让破坏给毁灭

是什么的开始
让故事充满了仇恨
当一切成为了符号
依靠
变成了陷阱
所有的爱
随风带走了一切
一个人
面对着煎熬
绝情
只为隐瞒真心

一碰就破地心
我遗失了自己
痛苦的时候
我尝试躲藏
让自己
看不到悲伪地可怜
不需要
谎言地衬托
我还是我
简简单单的伤害
我已经习惯了

摆脱一切
故事或许走到了结束
最后的字眼
放在最初地自己
让眼泪把记忆消灭
我已经不再哭
因为我已学会不在乎

如果
让我回到过去
我会用两分钟
感叹着曾经我的一切
默哀的眼神
只有在我的眼角
黯然地留着
下一场属于我的毫雨
埋藏在雨中
所有的幸福快乐
体验过的生活
一夜之间
我会让它彻底解决

雨停了
我已经不再是我
故事依然继续
只剩下无言
过着不属于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