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恨透对不起...

沉重的对不起
对我而言
是敷衍
没有诚意地...

如果
记忆还在的话
应该是去年
恨透了对不起

为什么
要对我
如此地残忍
才明白该珍惜我

为什么
要等
事情带过后
才换来没关系

对你
失望透了
才明白
恨人不容易

最后的
''对不起''
终于都换回了我的自由
眼泪停了
笑也累了
心也倦了
平静地湖海
一切都回归起点

还能找回
我遗失的''微笑''
是你给我最后的抱歉
谢谢
曾经伤害我的你
美丽的曾经
还是想说谢谢你....

幸福降临的那刻
你和我
勾勾手...
说好一起走到永远的那天...
老公...
你记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