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不屑

一二三深呼吸
我呼吸不到自己的存在
望着镜子中的倒影
哭泣的脸庞
多想有个温暖的手掌
可惜重重的打下来
得到不是安慰
而是讽刺的话语
从你的口中
我听见了失望
彻底对你没了勇气
应该继续还是后退
我只是累了
当我需要的同时
你永远离我很遥远
有时候
我真的怀疑
是否这样的幸福
我配拥有的起

我不想
再多想
只怕下一秒
我已经结束了自己
后悔的自己
开始模糊的自己
不愿再清醒的自己
就算全世界都误会
我也会做我最真诚的自己
谎言可以密布天空
只有我还存在着
我会让她化成真实
错过的一切
我愿意用一切赔上
就算是我自己的生命
只因我不想做错
出了口的话
相信时间会证明
而我
不屑再听到任何一切谎言
闭上了双耳
我的心聆听着
判断事实的丑陋
微笑会是我最后的陪伴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