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相信

一个问题
一个答案
是否就该公平回应

有时侯
我会想想
也会问问
远距离的爱情
是否不安全呢

看到
朋友们
之间坚定的信念
是否就能超出想念
等待着模糊的答案

枫叶也许不明白
树的期待
只能傻傻地陪伴
看着日复日
是否外面的世界
太过的华丽
才让枫叶有了离开之心
在外面受了伤
才明白家才是最温暖的
爱情
只要经的起考验
就能得到永恒的钥匙

我依然相信
是你陪我看见永远
虽然
大家都反对
永远是多么的天真
只要不愿放弃
大家都可以等待所谓的奇迹
老公
你也和我一样相信吗
属于我的迷信
我希望能做你最骄傲的梦
和你一起携手
步上浪漫的教堂
穿着被祝福的礼服
一起承诺彼此之间的幸福
是一辈子的陪伴
说好底
谁都不准放手
不管路有多崎岖
我们也不需要感觉害怕
只要我们坚持走到那一刻
我们之间还是会得到幸福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