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no title

一首歌
可以聆听多久
一首词
可以观看多久
一个人
却让我想用一辈子去了解

属于我的相信
始终会让所有人取笑
但倔强的我
深深的相信着
永远的确很遥远
我的信心却能让我度过难关

我的旅程
丰富了我的过程
路途中崎岖不停
总是会出现太多的分叉口
但我总会学习站在安全地带里
好让自己能好好地保护自己

一个人
累了倦了怕了
开始发觉冷了
我被黑暗卷入
回不了头
连唯一能保护自己的方式
也彻底改变了
是谁让我遗失了
也让我迷路了
我的明灯
你是否还在为我努力地照亮着
我到了这里却步了

空气很稀薄
迷糊中我察觉
我的天空
出现了雨滴
是脆弱的我
是无助的我
害怕了
忘记了
连哭泣都是讨厌地

停顿在深崖
别人都笑我
但我不会轻易地放弃
我的坚持让我勇敢面对这个世界
从此刻开始算起
我踏入了现实
把模糊的眼睛
渐渐地因为这个原因
我成长了

你的出现
就像路过的旅客
是你的爱给了我EVERYTHING
我更坚定的眼神
让我再次从新站起来
我把我的都找回来
虽然已经残破不分
辽阔的爱
让我一点点地相信着

没出息的爱情
是否要打败面临的考验
CUZ I STILL BELIEVE
我相信你也和我一样
不管我们的明天会怎样
下一秒就算分离了
我会永远记住这种幸福的感觉
只要你肯相信
陪我等待未来的那刻
再梦幻的将来
我们也别畏惧
就算没有祝福
反正也不会松手
谢谢你
在困难的那一刻
没有放下我
复杂的眼泪
让我们用傻笑来代替
答应我
会陪我走到最后
说好底
就算怎样
我们也不要回头
静静地一起等待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