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失眠

模糊的几夜
反复地清醒
睡不到的感觉
很可悲...

梦境的清晰
让一切都无法好好地休息
失眠啊
痛苦呀...

想起大姐
说过的话
真的明白
当中的感受
失眠
不好受呀....

泡了杯温咖啡
品尝了一口
香味布满了我的味蕾
口中的蛋糕
溶化在我幸福的嘴内
好想
把此刻停留住
幸福的气味
让我多想要争取...

一个简单的拥抱
一份美味的早餐
一个体贴的微笑
是我多想得到的
可惜
身边的你
不能时常陪伴左右
失落的感觉
偶尔会出现
答应过自己
眼泪不能再轻易地落下
学习坚强的面对
是你给我最大的勇气...

喝到了尽头
也代表着新的希望
每天的早晨
是我最期待地
人生该享受生活
所以嘛...
为生活加油啦...
哈哈...
白痴的说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