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秘密

一个人
走在冷静的街道里
天上的星星
何时变得暗淡
随意地挑选了位置
点了餐牌里的饮料
吸了口烟
吐出来的烦恼
搅拌着旋律

对座的人影
手里的香烟
感叹中落泪
清晰地脸庞
被泪滴
模糊了妆容
向前的慰问
她口中骄傲地姿态
默默地隐藏
内心悲观主义
她灭了烟
也喝了一口咖啡
沾在嘴里的滋味
她又点燃了
一口接一口地
呼出无奈地神态
我配合她的感觉
也点燃了
不自觉地
她开口了
灭了手中的烟
挤出那不自在地笑容
是否暗示我该离开
没等她话毕
我起身走开了
从新喝了口
杯中的味道
尝试寻找回
那陌生地礼貌
对座的人影
继续她的习惯
而我开始转移了焦点
今夜的人不多
清闲的夜晚
独显它的自然
没束缚地闭上了眼
好累的表态
只能微微地流露出来

心中的感觉
纳闷地情绪
围绕在周围里
相信的字眼
让一切的情况
都开始忧郁
雨下的好大
多想让自己下一场属于自己的雨
那里没有
我找不到的坚持
或许生活中
我还需更加的努力
才能得到
我热切的梦
失去的暂时
我不会想要
期待的偶尔
我会想逃避
说的太多
我开始也厌倦
明白事情的真理
到最后还是输了

结了帐
灭了烟
慢慢地步行着
眼中落寞的自己
在雨水里
显示自己是弱小地
没有明显的胆子
只有炽热地一颗心
跳动着我的勇气
被你牵起的手
颤抖着的冷
只想在你的拥抱里
找到最后的依靠

我到了
转交的路线
停下了脚步
回头望着曾路过的成长
那里都是
不可触碰的回忆
或许那些回忆不是我的
但我会永远
记得伤害我的
被我伤害的一切
画上了句号
我开始了新的旅程
艰辛的考验
还在那等待着我
启动了开关
继续完成未完成的梦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