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我自己...

还记得那天吗
一起和你坐在床上...
那时候的我们
正在帮你的弟弟画画
胡闹的你
把你的弟弟惹火了...
哈哈....
但却让我觉得如此地温馨
曾经何时我很珍惜这份感觉
如今我的身边失去了
我的生活是一片混乱
幸好有你
给予我全部的温暖
让我的世界点了灯
那一刻
好想好好地拥抱着你
在我手里的笔
我们一起绘画着属于我们的家
我们四个人的家
哈哈....
还记得当时那个情况吗
你取笑我的幼稚
但却让我很真的很想
快点长大和你拥有属于我们的未来

有时侯
让自己幼稚下
也不是件坏事情
让自己的情绪
随意地跟随心情摇摆
那是我最真的自己...
我要做回我自己
这是我要和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