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带我走

一个人
躲在房间里
乌黑的环境
杀那间
眼泪落了
崩溃的哭泣了
这才明白心真的痛了
彻底地陷入海洋里
无法自拔...

是什么
让我如此地脆弱
是什么
让我如此地难受
复杂的思绪
无言的对话
已经好久
没有好好地发泄...

埋守在音乐国度里
奔驰在音乐音符中
没有人的空间里
只有这里
我才得到安全感
也只有这里
我才找回我自己...

宣泄
所发生的一切
就此短暂的离开
别烦我
让音乐带我走
一直走到我累了那天...

回头望了望
发现在原地
有人在等我
那温暖的怀抱里
是我最终的归属
停下了脚步
我回来了
从新回到你的身边
告诉你
我有多想你
旅行的路途
很遥远很艰辛

我有你给我的勇气
让我坚持不懈
找回了我自己
''微笑''...
原来一直都在我身边
是我忽略了它的存在
谢谢你...
还是那么地温柔
依旧牵着我的手
陪伴我走过风云
带我走
直到永远的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