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雨天了...

雨天了
特别的想起你...

早晨的雨天
很清爽
开车的路途很遥远
心情从未地放松
连续几天的糟糕
终于看开了少许
或者
人生就该享受生活吧...

人类
称呼为烦人
所以面对事情总是很烦恼
何尝我也不是
在面对的同时
许多的压力
满满的压抑住
心灵
得不到解脱
很难受很复杂
幸好还有一个爱我的人
在扶持住我
好让我不会失去了重心
感谢一直有你的谅解
我的脾气
如天气般变化无常
是你的体贴
让我可以任性的发泄
雨过天晴后
彩虹依然为我而上升
感谢身边有你们的陪伴
一路走来
都不畏惧风雨
习惯了感谢
也代表了我最真诚的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