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坏人

时间的流失
让平静的生活也急促了
是什么让我的思想
也停顿在那时
恍惚的青春
如此地傲慢
是否变化的无穷
感叹着未来的发生

眷恋的气息
还在寻找
那可以依靠的出口
风轻轻地吹
沙细细地飘
不曾回头的风景
依旧让我怀念着

忙碌地生活
环境的差别
只能摇头
继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是否品尝地滋味
还在为我而燃烧

杯中的落幕
转眼间
成为了我的习惯
手中不放的责任
压抑地我好苦

只能微笑带过
愿事情仿佛美好
坏人的面具
让我意味着真相
我宁愿输掉自己
也不愿摧毁世界
而满足自私的心态

祝福的话
不想说
抱歉的话
停留着
天空依然旋转着
心境的自然
想起听过的歌
天使曾来过
只是我也忘了
我还活在幸福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