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我们的家

童年的我
何时会想过要拥有自己的家...

那时候的自己
漫无目的地找寻着
属于我的自由
叛逆的岁月中
也曾想过要离家而走
但是理智告诉我
离开后的我
是个自卑的路人
没有梦想的时候
我该如何折磨岁月渡过

现在的我
长大的我
思想承受能力也开始扩大
是否该取笑那时候的自己
我摇头拒绝
谁不曾有过过错呢

我的快乐
来自内心里
我的自由
在与我的手里
属于我梦想的家
还是历历在目地
那只属于我们四个人的家
没有捆绑
没有自由
没有欢乐
没有自己的家...
我很迫不及待地搬迁

我的蓝图
绘画的每一步
都是发自内心最真的自己
我想和我爱的人一起
我也想和我的朋友们一起
共同拥有同一间只属于我们的家
那里到处都是欢笑
很热闹的场面
是每天最棒的精彩

每天的早晨
可能会忙碌着
但也不会忘记问候
今天的你好吗...
亲切地问候
是我多年前遗失地
我想要找回
那股我熟悉的感觉
心里的温暖
还是想要被你们大大地呵护着...

吹熄了蜡烛
岁月也在起步
我当时候的梦想
是否会因我而完美
我不能确定地回答
但是我会在我人生中
实现我的梦想...
那是因为曾经
有人和我说过
我都还记得...
是你想陪我一起老...
你... ...还记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