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陪你一起老

未来有多遥远
我还真的不懂
属于我的未来
是否有你的参与...

想象着
40年后的我们
是否因为老了
全身都没有像现在活力呢...

你说
会陪我看日出
绘画着之前和你的美好
也说
会陪我看日落
一起漫步走回家
一路的风景
会是我们最棒的回忆

我们的家
很朴实也简单
紫色的窗莲
遮盖温暖的傍晚
'夕阳无限好...'
但有你陪伴着...
一切都希望停留住

想为你
泡杯咖啡
让它的香味
征服你起床
想为你
做一顿
有营养的早餐
好让你依然健康
想为你
递一份早报
好让你
不跟社会脱离
想为你
按摩
好让你有舒服的一天
想告诉你
已经中午了
该是休息的时间
想提醒你
吃午餐了
别饿坏我的老公哦
想为你
弹奏一首属于我们的歌
好让你能想念起曾经的快乐
想牵着你的手
一起去附近的公园漫步
围绕在小孩和老人的欢笑中
度过温馨的傍晚
想看你
那可爱的笑容
依然会为了开心而大笑
想倚靠在我熟悉的肩膀
好让你背着我回家
一路上
你都会哼着歌
怕我会无聊而睡觉
到了家后
先让你洗澡
而我就忙着准备丰富的晚餐
和你过两人的世界
想和你
一起观看天上的星星
数起无数件的趣事
想问你
是否记得
在那天和我的相遇
想为你
唱首歌
让你想起我们的共同歌曲
想和你跳舞
每一步都是快乐的舞步
想听你说故事
好让我能抱着你睡...
老公
真的好想为了你
而做你幸福的老婆...

我累了
可以先睡吗
明天以后
别叫醒我哦...

我已经睡的很沉很沉了
一辈子的时间
我都很开心能够和你度过...


先走了
要去很遥远的地方
以后没有我在你身边的陪伴
别哭泣哦...
要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可不想那么快就看到你哦...
我是枫...
想我的时候
其实我一直都在
我们的纪念日...
会是填满了所有的回忆而结束...
完美的幸福
会因你我而愉快地划上最珍贵的句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