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勾勾手...

当晚的场景
喧哗热闹
说好了
我们勾勾手
谁都不准放手
烟火的短暂
辉煌的美丽
耀眼的光线
回忆那么的真实
却怪自己太感性

倚靠在我熟悉的肩膀里
呼吸着相同频率的空气
不曾忘记地香气
依然贪婪地呼吸着
说好的幸福
留守在我心里处

多想抱住你
回忆起所有的感觉
怕我一说出口
曾经拥有过的幸福
都停留在界线里
你还是那么的温柔
不过我们却只是朋友

不再哭了
也不难过了
故事完美无缺地
依然还是最好的朋友
微笑中的彩虹
依旧牢牢地被你牵着
多甜的雨季
也挥霍不掉我对你的好

樱花树下的我们
约定好了
每一年的今天
都会勾勾手
说好的
谁都不准忘记
这当初最纯真的诺言...
说好的
你和我
一起幸福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