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换季

微弱的星光隐约地照着一闪一闪地带给我光芒在这安静的小巷里一颗炽热的心扑通扑通地跳着好让我感受到自己真的还存在
而在这半空旋转地泡泡球也努力地飘向幸福的一边看着眼前的自己未来对于我来说真的很遥远
细细地品尝着咖啡的滋味苦涩的味道让我想起往事未完成的故事我用泪滴来结束
失恋的人总该换季脱下过期的伤口让微笑奔跑在人生大道阳光普照的拥抱是我勇敢的倚靠
如果你也知道你会不会心疼我
不管天气好坏不管世界是否遗留了我你的眼神仿佛无法抗拒都说爱要小心但怎么小心
欢乐时光飞奔挥过可不可以告诉我在这危险的悬崖里有没有我期盼的守候
一天一天 会不会慢慢地实现时间一秒一秒地变化每当孤单的时候你的影像总出现在我生活里
想简单爱却开不了口很怕让你我受伤但现实中没有对不起的誓言应该开心的度过
但选择错误的等候想戒掉这种坏习惯不如趁早放手把爱缓缓地隔离
有天我不用再陪你走到最后只因我承担不起你要的境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