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别再说对不起

乌云密布地染黑了整个天空 是谁的感叹声

让这整颗心 也忧愁了起来

我却傻傻地还在等待着谁出现的可能

多希望下一秒钟 再不会让我遇见错的人

双眼前的现实 却让我如此地醉

手里写的祝福 该往那里寄出

满满的信念 不知该向谁传入

说什么都是为了我好 偏偏却让我心疼的那个人

怀疑地总困扰自己 为何对你总失去理智

不容许的画面 总是阻挡了我们之间

满满的误会 让我受尽了委屈 却找不到解脱

还能相信你口中的甜言蜜语 却嘲笑自己不该如此地笨

哼着伤心落泪的歌曲 满满都是爱到失去了快乐

突然间爱到失去了自己 迷惑不解地独自吹风

当我还有自觉地以为 自己可以取代任何人

一瞬间却让我尝试到 失败的滋味

天好黑 好黑

心里无法承受地艰难 已经崩溃地凋零

还有没有同情我的人 站在对岸等待着我靠岸

双手无助地依靠 让最后的一秒也活在痛苦中

如果你爱我 是否能慷慨地让回忆结束掉

我要的不是爱情的复杂 却是你无法实现的诺言

别告诉我 那都是我的心甘情愿

对不起 不是你个人的专利

就算要离开 也别轻易地欠下这份爱

别问我值不值得 为了那个人而付出

至少我可以很清楚地把爱情看得很透彻

一路上你都不说话 当时的情绪也会慢慢地淡化

再也不会想起任何跟那个人有关的记忆

渐渐单纯地心情 也不会如此容易地浮现

只因我也逐渐地长大 岁月地脚步

也让我学习面对失去地难熬

你不需要负责我任何的感情 我会好好地上演每一出戏

少了你的陪伴 我会更勇敢地跨越每一步

转折地道路 会带给我以后幸福的每个起点

直到再也不会遇见你的那天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