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错过=蓝图

最后的承诺 因为太肤浅

却让爱情走到了陌路

亲爱的 那不是我要的配合

或许你不会明白 又或许你不想去明白

每一晚的折磨 是我不想懂的魔力

应该尝试下 接受没有你在的现在

那种感觉半透明地 教人难已忍耐

是怎么样的故事 才能吸引你的注意

何时才能等待 所谓的将来

以后是怎么样的主题

可否是让我第一个懂的人

把对你的爱意

一点点地写满在手心里

每一笔 每一画

都成了永恒地痕迹

化不开 洗不掉

深深地埋藏在心中

与你的曾经

是一直错过的爱情还是友情

所许的愿 都向着你的方向

实施的同情 别落在你口里

受不起的可怜 让一切都淡化成空气

我不配 忽略自己的不对

该最后的礼让 却无视所在的浪漫

没有光线的房间

如果可以再从来 还会让阴天闯入吗

世界灰地好可怕 在你脸上的面具

熔化了所有对爱地包容和关怀

不在乎的感受 不被尊重地身份

是你给我最狼狈地表态

说了不会再想念 心里想得全都关于你

回忆地画面 吃掉了所有的理性

想象你还在我的身边

还可以陪我画出幸福地蓝图

但永远却还遥远

...

看不见的爱...

飘落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