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天空

天空灰的有点冷 脱下套在身上的倔强

我一杯接着一杯地喝下对你的思念

以为只要能够让自己喝醉

就能够贪婪地停留一切地美好

忘了活在生活中的悲哀 让自己都匆忙在前进

一半的我 一半的你

是否只要在勇敢一点

就能忘记所谓地心中界限

害怕恐惧再次上锁我的双眼

其实我也无法好好地承受自己的感受

别管错觉是否有它的存在性

我已经陪你找寻答案地暗示

感觉得到 你无助地呐喊

站在悬崖无力地沮丧

我不知道 明灯能照亮你多久多远

只要你肯继续在寻找 我的爱

相信简单地幸福一定会在远处等你

我还是会在 你身旁守候

看着你努力地朝我走过来

此刻地心情是愉快地

祈祷着爱神能因此眷顾着幸福的两人

完美地完成这篇永恒地每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