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我在原地爱你

推开了窗 乌云密布了整个天空握在手里的咖啡杯已渐渐失去了温度回忆里的记忆 渐渐模糊了双眼把对你的思念 一封一封的摧毁
不是自己可以看的很洒脱而是你让我有心灰的理由
还记得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茫茫人海中...注定了我们的缘分..是你闯进了我的心坎里
没有约束的 感觉对你的爱或许你不懂 在感情的世界里没有谁爱谁的多 而是谁对谁是否曾经付出和爱过
你常对我说 你一直以来都很享受单身的旅途不想我对你有任何的错觉因为 你是个不相信承若的女孩不想被任何无形的压力给限制着
但我对你的爱 却只能默默地暗地里配合对于你 我可以假装我的软弱也可以大方地面对你 而不存在任何的尴尬但我做不到 如何不喜欢你
我承认自己真的太笨拙了可以很迟钝地不懂如何伪饰我的爱真的对不起,我答应你的事...我真的还不能实现到...
那个限期 恐怕需要时间的良药才能一点一滴地复原太傻了 因为爱你而放弃了本身的原则
开始觉得太委屈了并不是你拒绝了我而感伤而是 不能把幸福一点点地给你我期望地 并不是你要的
"笨"是你爱骂我的用词但却成为我心里甜甜的称呼太傻了 真的太傻了
如何才能离开天灰的情景我受够了无数次的难过因为你 我真的学不会离开 真的不会
我可以有这最后的机会让我好好地拥抱你吗?我知道 你怕这个错觉会搅乱我的生活但说真的 因为这个错觉让我深深地体会 再一次爱人的感觉
天开始黑了 我的心也开始冷冻了起来好冷...真的希望能够好好地拥抱着你爱上你 不容易要离开 不舍得
但认识你 却是我这辈子的福气没有开始过 也不想要有结局让我告诉你 我真的很爱你因为你 让我再尝试到第二次初恋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