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我爱上的

无力地再让自己 重新面对回这个问题

你不会明白我现在心坎地难受

算了吧 我总爱以这句去圆满

不管有多苦 我都不会让你懂

一个人 驾驶着

没有任何地方向感

慢慢地延续着这个没有人懂得旅程

眼泪都停在路途中

一滴滴地失去了安全感

曾经当初地纯真 都逐渐在长大中遗忘

还是不能够学会忘记 忘记曾经最爱的那个你

愚蠢地执着 是你唯一地回答

没有军师指导地将军 总是昏昏迷惑地

没有路灯地世界 还会记得曾经是谁紧握过不放手吗

如果世界少了如果 我还能再次相信回结果吗

看着玫瑰盛开又凋谢

片地的野草也失去了生命力

还是继续空等待

等待着你靠过来

站在徘徊地十字路口中

手上期待地爱该往那里寄去

没有姓名地流浪者

有谁曾经给予过同情地目光

在这一秒

我紧紧地闭上我的双眼

以为能够拥抱你多一秒

就能放弃掉我对你的依赖

爱伤透了我的心

让一切都死于在海

挥霍不掉的浪漫

正悄悄地撕裂我的情绪

我尝试着微笑

却忘了放手

到底爱有多辽阔

却总是让我熄灭掉任何对爱的幻想

心里无法承受地抗拒

是你最后的选择

爱你

却勉强了你

能给的

只有我最后的温柔

对你的爱

都化成了祝福刻在手心上

就算如何地疼痛

也会慢慢地陪我走出寂寞

因为爱

所以懂得付出有多难

完整地爱

只原为你奉献

当你选择离开地那刻

随手地松开了我的手

再也听不见爱曾经来过的痕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