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还是好朋友

感叹着星空的短暂 曾经拥有的时光一去就不回头
人生是该规则地享受着日出还是日落
同样的天空 却与你分享不同的空气
偶尔我这里会天晴 也可能你那里是乌云
但我每一个呼吸 却深深地刺痛我的心
不同的路上 总会相遇不同的陌生人
但不曾属于我们之间的距离 却被平行线连接住
是该说命运的安排 还是老天爷为我们开了个玩笑
在友情的路上 我们都比别人走的坎坷
不是因为我们都太爱自己 而是因为一个习惯才开始
明明口里完全地不在乎 但内心却因为你 而翻滚
是否该继续这样暧昧的游戏 还是你一早就知道 你是赢家
我可以不理会 别人的看法
但我更在乎 你是以什麽身份 来断定我们的感情
模糊是你爱转移焦点地问题 同时也是伤我最深的理由
曾经一个人躲藏在某个角落 那里没有责备的泪水
只有淡淡地花香 陪伴我数落 你每一个缺点
无论你在我的眼中 有多坏 我还是停止不了爱你的游戏
所以一开始 我注定就是这个游戏的输家

哪怕我承认我的确 比你逊了点
但无可否认地 我肯定比任何人更爱你
我可以很自私地 想要有霸占你的权利
但同时却不希望因为我个人的自私 而为难了你
我不喜欢看见你哭 哪怕是因为些不关我的事
只要能够站在离你遥远的距离 默默地付出我的全部
就算到最后 我们还只能是朋友
我也不会因此而难过 只要是你开心地
我都会送上我最深的祝福 给我所爱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