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爱来过

爱来过 也曾经如此地深爱着
互相猜疑地提问 断断续续地排徊着
到底爱存在的期限有多久
为什么如今却让风感受到悲伤和可惜
曾经的感动 是你给我最美的回应
还要等待多久 才能得到你最好的诚意
就这样欺骗自己 无条件地总为你付出
以为一切都能随时间证明 却更清楚痛得滋味
还能够再次相信的可能吗
你的爱我真的学不会 也搞不清楚
雨落了好几偏 泪也落了好几次
我要的爱 已经失去了依赖
忐忑不定的心情 有谁能了解
我像个小孩 却得不到你的可怜
曾经坚持以为 我不是个大人
却伤我最深最透彻 直到心如刀割
无助地寂寞 陪着我走到路的尽头
它只能送到这里 因为自己已失去了勇气走下去
对不起 说好了不哭泣
眼泪却不争气地落下 可能你已经走出这个风景
你不再我的身边 连拥有过的快乐也消失了
只能够接受一切地安排 默默地一个人扛完所有的痛苦
因为爱你 才不让你知道我的难过
因为爱你 才选择离开的结果
因为爱你 所以希望你快乐
分手后 你还是你 但我不再是我

如果再次拥有幸福和快乐 对我来说是很沉重的负担
停止所有为我好的谎言 不要再让我期望后失望
你应该知道爱一个人需要很多地勇气
终于作了一个很痛的决定 我的心已经问了好多次
放在手心里的幸福 被你伤害地碎了好几回
拼不会地永远 我还能够再次期待爱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