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31/03/09-想你了

很累的早晨
因为工作的关系
必须早起
有点很懒惰的心情
不懂是否
我又在想你了...

驾车的路途
有点发呆的眼神
是否
我又在想你了...

到了后
开了电脑
一大堆
要回复的信息
一一地敲打着
是否
此刻的心情
又再想你了...

望望电话
乌黑的封面
还是
缺少了你的回复
呜呜
我又再想你了...

怎么办
我每天都在
想着你哦...

想你
是否安全到校了
想你
是否吃饱了
想你
是否又累了
想你
是否又冷了
想你
是否正在想我

很多的问题
我还是没有答案
是因为我知道
你不会让我挂心的

你对我的体贴
你对我的温柔
你对我的关心
你对我的好
我一一都知道
很想告诉你
我是幸福的可人儿
因为身边
有个爱我的你
有个我爱的你
希望
你会陪我
走过永远的那一天

很遥远
迷信的我
相信
会那么的一天
华丽的完成我们完美的落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