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如果的事

故事到底是終結還是開始
我想只有 眼淚才有答案
得不到平衡的心裡
卻是如此的慌張
偶爾拿起電話
還是會想起 你
大部 份的時間都圍 着 你打轉
不懂是我還放不下 還是因 為你
曾經過去的 歲月
就像握不緊在手上的玻璃
眼看幸福很容易會破碎
但失去保衛守護 着 的堡壘
難免能看見眼 淚的痕跡
不肯放 ....不會怕 ...不猶豫
我就是如此倔 強的愛 着你
才不怕有多少反對的聲音
跟着愛拼下去才堅定
我的手送給 你希望 你快樂
你的難過全都給我
就算在 你的世界渺小的像一顆塵埃
關於 你的一切我都想珍惜
而我也會給 你所有光和熱
有愛的童話
會因為有你的插曲
而添滿 豐富可愛的色彩
公主等待的回復
是你沒有信心的答案
習慣陶醉在愛情的 你
更本不曉得背後的心酸
但偏偏那個人是 你
讓我無法咬緊牙關
溫柔地離開
不知道 不明瞭
為什麼我的心
明明想知道
但卻孤單到黎明
想把最好都給 你
伸出了手 空懸在中間
才了解忽略了你的感受
抱歉 ... 真的不 懂
天黑之前 我不會退後
如果可以
請給我如果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