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暧昧=结束

没有你的日子

让我忘记了对时间的定义

很想知道

当时的自己

是如何熬过没有氧气的空气

我还不了解

你说的抱歉

是用什么表情来回答

只有当时的严肃

告诉我答案

爱走了多远

为何如今

已模糊看不见

我应该了解

爱也有它的期限

握不住的幸福

再如何紧握

也有看它离开的一天

黑与白之间

只有一者能选择独撑的霸权

是谁模糊了

彼此的距离

放在心里面的思念

总有一天会成为短暂的回忆

你还会在乎吗?

付出太多感情的我

总是被你伤害最深的我

常常让我难已抓摸的你

早已经让我失去了方向感

我该为此而感到难过

还是继续陪伴着你要作的什么

我该怎样让你明白我爱你

还是如何让我明白 该撤退

暧昧不明的关系

只能陪你走到这里

最后的勇气

很想让你知道

等待一个自己很爱的人

或许是种幸福 但这种幸福

是我负担不起的回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