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请再给我时间

遇见你是甜蜜的意外 还是痛苦的开始

我还不晓得 开始对爱已经很模糊

难道这些爱爱爱 让我陷入了恐慌

我很想告诉你 我还不能把完整的自己都给你

请你再给我一些时间 让我留驻在这里

我们之间真的超越了朋友的界线吗?

脑海里都出现了太多的可能 会不会就这样

让我们都错过 彼此都能够接受 的答案

我不配 让你等待的一个

这种感觉让我们都出现了差别

还是你想说 要我陪你等待着你

怕付出了太多 让我们都回不去

再美的爱情 也像烟火般灿烂而短暂

别再用晴朗的感情 来束缚着我

我不想再用宽容来维持这些记忆中的爱

我是孤独的使者 被委派来到这里

真的不想在孤单下去了 才不想等待你

你还不懂吗 我需要的不是孤单

而是需要有一个懂我的你 陪伴着我

爱上你 可以用一秒的时间

但是要我守候着你 却是一辈子的时间

我们真的就要像那样般 不能够陪伴彼此直到约满

这样的爱 让我太沉重

第一次被爱的感觉 让我的世界都少了快乐

让时间都为我们而感到疲惫

我真的很想大声说爱你 但怕寂寞的陪伴

岁月不会为谁而留下 如果你没有出现

我们会不会都在孤单中徘徊着

等待着所有的等待 期盼下一个人会不会是你

风有点冷 让我在房间里 学习面对冬天的光顾

我会尝试一个人完成自己的梦

不想依靠有你的陪伴

再给我们彼此一年的时间 我相信那时的答案

才是我最想告诉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