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当爱离开的一天

一个人 面对着孤单的夜里
再多人的陪伴 也遮盖不了对寂寞的哭诉
为什麽 要如此地 折磨自己 才能度过整夜的寂寞
我最深爱的人 为什麽偏偏却是伤我最深最深的人
你明明看得见 我已经越跌越深
为何 你从来都不曾理会过我的感受
让我在爱情里 进退两难 永远都靠不上岸
只怕还差一步 你就成功地熄灭我点亮的心火
是否该紧紧地闭上双眼 才能保存最后的认真
到底前方的路 还要持续多久
才能无怨无悔无痕迹地证明自己爱你如此的真

没有太美丽的承诺 支撑着我坚持酱久的沉默
存在心里的问号 到底要等待多久 才能实现
我很怕 再过一秒 我就会彻底地对你心软
无比认真的态度 却换取你胡闹的回应
一步 两步 三步 最后陪伴的还剩下什麽
到底还有没有以后 我知道永远都等待不到

如此坚持自己的爱情 也抵抗不到冷淡的折磨
我能够不怕风雨 一直陪伴你走到这里
已经是我对你最大最深的期限
时间再往前走一步 是我默默地退让 这个永远不属于我的位置
再如此深爱着你 被日夜心灰意冷地对待
到最后 结果只有一个
放弃你 我才能重来 得到最后的解脱
但属于我和你的那些片段 永远都会是我最珍贵的回忆 直到爱离开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