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属于

真与假到底有谁能够分清

好与坏又有谁可以弄清

属于我们之间的爱情

夹满了好多复杂的疑问

一堆堆地障碍是否能够随手移走

恐惧的下场是自己回应的想法

害怕下一秒幸福和我从此分离

眼泪的呐喊解救我的困苦

没有谁愿意在我的心里留下

幸福到了站是否就该离开

憧憬的迷惘还能够成为我的迷信吗

坚持很久的努力是否看得见希望

一起的成果能够换成永远的快乐吗

我很恐慌也很纳闷

到底属于我的永远是否就是面前的唯一

是幻是想我真的看不见

下着毛毛的细雨想念起属于我的旋律

有个人把距离拉近彼此的世界

该等待握起我的手

还要多久才能有个人

在我的身边陪着我看见永远

温暖的拥抱只有我才知道

属于我的爱情才能够保存多久

一瞬间地眼泪把我宠坏的像个小孩

不管到了那里你总不会让我忧伤

小小的心灵就此被你抱的紧紧

再一步哪里就是属于我们的天堂

它一定会实现属于我的美梦

如果世界可以让我已如果来计算

多想回到过去让我看看属于你的世界

单纯的可爱傻傻地想成为你的第一

如果世界没有了如果想念瓦解了彼此的心情

忘记了彼此的承诺退出了你的世界

请你原谅我的离开这是我自私的藉口

你我的痛沉默霸占了时间

很难再回头请不要再刺激彼此的回忆

大方地婉转别再爱我的理由

多可笑幸福的意义

还是如此地短暂

好想现在所拥有的温柔是你给我最大的支持

雨停了后出现了希望的彩虹

永远的唯一最后的位置

紫色的世界欢迎你画上真诚的句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