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真的

天气的突变
代表了什么

好像正在诉说着某人的心情

明明天灰灰地
但是可能
因为一通电话
或是一封简讯
而找回快乐

真的不明白
已经那么久了

为何还是如此在乎你

望着窗外的风景
落叶的开花的
还是继续每天的生活

但是住在这里的人

好像迷失了自我
需要阳光的拥抱
才能找到出路

真的发觉自己总在
孤单里
才特别想起你
我没有哭也没有笑
因为这些都是一场梦

虚幻的场景
总出现在我脑里
好像提醒着我
是该起来的时候

如果冷
你会不会让我拥抱
我晓得你的答案
因为我从来都不懂
如何明白你

"我给你自由
我给你自由
我给你全部全部的自由..."

只有这样
风的离开
才会安静地不带走任何的泪滴

也只有这样
枫叶才能得到风给它全部的自由

我只想把我最好的都留给你
可以没有束缚的
毫无保留地全部地为你送上

沙沙地唱着什么
我不懂
你的世界
我不会打扰
只要天知道,地知道...我知道,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